南阳市副市长李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
到镇平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6 15:10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日前,南阳市副市长李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镇平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李鹏到镇平易成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原城郊粮管所),实地察看了粮食收购、储存、质量检验等工作,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汇报。李鹏指出,今年南阳市夏粮喜获丰收,粮食收购企业要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做到质量标准公开、验粮公开、计量准确、优质优价;广开渠道敞开收购,不限收、不拒收、公平收,及时兑现粮款;严格按照国家粮食收购质量标准,严把入库小麦质量,坚决做到以质论价,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采取多种便民措施,让售粮农民舒心卖粮;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积极分析研判收购形势,做好各种应急预案,圆满完成夏粮收购任务。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