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
推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6 11:01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推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分析产业发展现状,就推进我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陈振杰、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河南农业大学教授艾志录、河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马传国、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国成、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长沈祥坤、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国、省商业科学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所长王法云、省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林风霞以及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黄强等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各自企业或各自地区的实际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就食品产业发展方向、行业标准、检验检测、品牌培育、龙头企业、绿色发展、资金基金等方面摆情况、讲问题、提建议。

  姚延岭在讲话中指出,我省食品产业已经进入一个低速发展的时期,提升我省中低端食品档次,提高食品名牌知名度,加快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食品产业从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变迫在眉睫。要求认真研究、充分采纳专家意见建议,尽快形成推进我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或行动计划,推动食品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加快由食品产业大省向食品产业强省跨越,推进制造业强省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