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6 09: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1日下午,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召集会议,传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一结束,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迅速召开有厅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的紧急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完成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对标中央要求、紧扣中央节拍,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聚焦中央《意见》、省委《实施意见》中明确的5个方面突出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为全省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逐条对照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确定的5个方面的15项内容,认真梳理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我省《第一批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研究起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经省委巡回指导组审核把关后,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整治组备案。同时,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群众来信、来访和网络举报平台的作用,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敞开大门接受监督;要采取深入调研、座谈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要结合巡视、财政监督、专项审计、干部考察、工作考核等反馈和发现的问题,全面排查梳理,逐件编号登记;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如实记载具体表现、责任人员,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建立台账清单。各单位要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聚焦排查梳理的突出问题,坚持以查促纠、惩治结合、分类推进、务实重效。(文/杨柳)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