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取得更大成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5 09:58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7月8日下午,副厅长宋华东主持召开厅“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强调要真正重视、真正地“放”、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争当先行,全力推动全厅“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日王国生书记来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和6月28日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第8次工作例会精神,以及刘兴彬厅长、唐彦民副厅长的有关批示精神,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讨了加快统一受理系统对接、大件运输车辆空驶等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副厅长宋华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单位正确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一是真正重视。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黄强常务副省长“放管服改革必须一把手抓”的要求,必须固定分管副职,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真正地“放”。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放管服”改革的系统研究,继续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动脑筋,该“放”的“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服务好群众和企业。三是抓住重点。抢抓机遇、加大力度,切实把“互联网+监管”试点抓实抓好。抓紧研究解决“大件运输车辆空驶”问题,解决群众关心的痛点堵点问题。四是务求实效。各单位要深入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把人民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赞成不赞成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效效果,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五是争当先行。各单位都要树立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全厅“放管服”改革工作,争取厅“放管服”改革工作在省直各单位、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走在前、当先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