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
到收费还贷中心少新管理处调研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5 10:14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7月10日,副厅长宋华东到收费还贷中心少新管理处济洛运管中心调研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

  宋华东一行实地查看了豫晋省界收费站站区基本情况,听取了开展取消省界站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人员转岗培训、站区设施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宋华东对收费还贷中心少新管理处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给予肯定,就确保顺利完成取消省界站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深刻领会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再接再厉,打好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收费还贷中心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妥善分流安置收费人员,确保人员“转岗不下岗”。三是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要周密谋划,科学组织,集中精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明确好、分解好、细化好实施方案,同时创新方式方法,以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当先行、做表率,高质量打好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力争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