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扩面提质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4 07:16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2日,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焦作举行,副省长刘伟参加。

  刘伟一行先后观摩了风神轮胎、多氟多化工等5个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他指出,全省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刘伟强调,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要做到“五有”:有完善的工作推进机制、有全面覆盖的风险辨识分级管控体系、有责任明确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有线上线下的智能化信息平台、有奖惩分明的激励约束制度。

  刘伟要求,下一步要把握好工作目标、时间节点、推进方法,做到“五个坚持、五个推进”,即坚持示范带动,规范推进;坚持行业特色,分类推进;坚持先易后难,有序推进;坚持破解难题,创新推进;坚持政府引导,企业推进,扎实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扩面提质发展。(记者 陈学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郑伟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