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巡查调研东孟姜女河及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2 10:0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7月9日,副市长王占波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巡查调研东孟姜女河和防汛工作。

  王占波一行分别到平原路东孟姜女桥、青龙路东孟姜女桥、小河村东孟姜女桥等处,实地查看东孟姜女河的治理、水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防汛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红旗区、新乡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河长制工作情况,相关市直部门对东孟姜女河的治理和防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占波肯定了红旗区和新乡县河长制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占波指出,要重点把握近期的主要问题,要夯实基础,作出长远规划,综合施策,全面完善落实河长制;要积极落实河长制的各项要求,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问题的再落实,各级河长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实,彻底解决;要抓好工作再推进,要上下共同努力,齐抓共管,真正让孟姜女河成为景观河、生态河,成为沿河群众的幸福河。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