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2 06: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1日,全省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点工作。

  会前,省长陈润儿对开好此次会议提出要求,他指出,提升职业技能行动对于推进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稳定扩大就业都有积极意义,诚望将这件惠企利民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戴柏华表示,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是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扩大就业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戴柏华强调,要突出重点,解决好“培训谁”的问题;要明确载体,解决好“谁培训”的问题;要科学施训,解决好“怎么培训”的问题。要强化保障,压实政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管理服务,强化宣传引导,努力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