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持续以智能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2 06: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1日,副省长刘伟到商丘市调研智能制造发展情况。

  刘伟一行来到夏邑县产业集聚区,实地查看河南健锋帽业有限公司、河南赛琪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永安纺织有限公司、夏邑恒天永安新织造有限公司企业智能化改造情况,并听取了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汇报。

  刘伟强调,实施“三大改造”是推动我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着力发展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大力实施“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要加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力度,实现提质增效;要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党委政府要强化引导,完善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技改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政企互动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