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督导调研省市民生实事工作推进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1 22:0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7月8日,市长王登喜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部分省、市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现场督导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勇一同督导调研。

  王登喜一行首先来到卫滨区中苑小区,查看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强调工作中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各级政府要大胆探索,真正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

  在辉县市孟庄镇范屯村,王登喜详细了解了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垃圾处理中心,鼓励当地政府积极探索,把垃圾分类这篇文章做好。

  在牧野区平原幼儿园项目工地,王登喜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强化协作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

  在调研督导厕所改造工作时,王登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有序推进、整体提升、建管并重、长效运行”的原则,加快推进改厕工作,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建设水平。

  王登喜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民生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是我们党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类民生工程实施进度。市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导,确保民生工程早日惠民。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