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支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1 08:1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9日,全省环保装备和服务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鹤壁市召开,旨在深化市场带动作用,推动供需衔接、企业合作、模式创新,加快“三个一批”清单事项落地,为全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支撑。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保产业发展,始终把环保产业作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在推动环保产业发展过程中,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远期谋划布局和近期攻坚突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装备制造产业升级、聚焦环保服务业规模壮大、聚焦环保装备和服务产业融合发展;要围绕落实骨干企业、重大项目、重点园区建设的“三个一批”清单,着力培育骨干企业、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培育专业化园区、着力构建政策支撑体系。(记者 郭戈 赵力文 通讯员 左易和)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