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2019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0 21:5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7月5日,新乡市召开2019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李瑞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9 年全市“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等重点民生实事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市妇联、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19 年度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

  李瑞霞指出,重点民生实事关系民生福祉改善,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保障民生实事工作稳步推进。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思想到位、对标到位、服务到位、资金到位、责任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目标任务。

  李瑞霞强调,今年民生实事的内容比往年更多,目标更高,任务也更重。各级财政部门要健全资金保障机制,确保地方配套资金及时足额落实、专款专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各县(市)、区要全力保障民生资金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打造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亮点工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