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扎实做好防汛和河长制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0 10: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8日,副省长舒庆到商丘市调研防汛和河长制工作并与沱河商丘市市级河长签订河长制“问题、任务、责任”清单责任书。

  舒庆一行先后来到商丘市胜利东路与京九铁路立交桥、夏邑县金黄邓水闸、永城市沱河生态广场实地查看城市内涝整治及防汛和河道治理工作,并详细了解当地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舒庆强调,我省已经进入汛期,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防御应对能力;要完善应急处置方案,抓紧充实物资储备,开展抗洪抢险救援演练;要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要求,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性扎实推进“河长制”向纵深发展;要严禁非法采砂行为,加大对河道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