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鸡冠洞打卡18℃的夏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9 10:11 来源:河南日报

  7月6日,洛阳鸡冠洞清凉避暑季暨高空鲜花漂流节在国家5A景区鸡冠洞举行。省内外游客体验了惊险刺激的高空漂流,尽享夏日清凉。

  在活动开幕式上,各种精彩的节目、绚丽的灯光、动感的街舞等展现出鸡冠洞的另一种时尚,网络热歌嗨翻全场,音乐会的劲爆将活动推向高潮。在现场,免费喝啤酒、吃西瓜,篝火狂欢等活动燃爆夏日。

  据悉,鸡冠洞的夏天,是水与石的天堂,洞内四季恒温18℃,不仅有滴水成石、飞瀑流泉,更有中原首创高空玻璃滑道给游客带来冰爽体验,深受游客喜爱。

  “今天和家人一起来鸡冠洞体验高空玻璃漂流,刺激又好玩,不错不错!”活动现场,来自郑州的游客表示。

  据悉,鸡冠洞清凉避暑季持续到8月底,跨度两个月,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感兴趣的游客可以继续关注鸡冠洞后续精彩活动。(许晋)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