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渡沟景区第十一届音乐啤酒节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9 10:04 来源:大河报

  “光武大帝赐玉液,鼓声雷雷饮美酒”,7月6日,由燕京啤酒独家冠名,栾川重渡沟风景区重金打造的“燕京啤酒”重渡沟第十一届音乐啤酒节隆重开幕。本届音乐啤酒节得到了栾川县委县政府、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近50家主流媒体对音乐啤酒节进行报道,省内外50余家旅行社以及旅游景区纷纷发来贺电,祝贺“燕京啤酒”重渡沟第十一届音乐啤酒节成功举办。

  开幕式当天,重渡沟景区精心打造了具有教育意义的“喝酒不开车”活动,警示饮酒开车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引导游客在享用美酒的同时,遵守交通法规,拒绝酒后驾车,确保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栾川县交警大队专门派人做了见证。“啤酒之王争霸赛”作为历届重渡沟音乐啤酒节的经典项目,备受游客青睐。活动现场,“光武大帝”御赐的十坛美酒醇香清冽,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量达人,统一身着景区免费赠送的重渡沟音乐啤酒节十一周年文化衫,手把海碗,在助阵的鼓声中仰头豪饮,在清凉夏日里,感受北国水乡的无限激情。经过激烈角逐,以喝酒速度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景区领导现场为其颁奖。争霸赛期间,万名游客现场围观,加油助威,整个重渡沟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热情四溢的主题狂欢晚会过后,重渡沟第十一届音乐啤酒节第二期“猴王归来水帘宫,千斤蟠桃免费送”活动将于7月13日在滴翠河水帘仙宫瀑布精彩上演。届时,千斤蟠桃免费吃、丰厚大奖免费拿,更有精彩猴戏免费看!(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牛改儒 文 苏朋华 摄影)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