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河南省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6:05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河南省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07-08
内容  领导,您好!关于河南省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发放问题,我向河南省职称处联系,答复是:数据已提交至国家人事考试中心,不知何时发放。向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咨询,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告知河南的注册安全工程师信息数据尚未上传,因此尚未制证。关于证书信息数据问题向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计算机部联系,电话一直打不通。4月底复审结束,想问下为何到现在还未上传信息?其他省份都已发放完毕了,希望给个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07-15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没发到河南的原因是在资格审核后,仍有部分考生不来资格审核,国家由此不发放证书。目前,经与国家人事考试中心沟通,从国家人事考试数据中获得未参加资格审核人员联系方式,正在逐人通知,并限定7月19日前各地补审完毕,审核结束后向国家人事考试中心申请证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