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8 07: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5日,副省长刘伟带领省应急管理厅负责同志赴郑州市调研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由中建七局承建的碧桂园天琴湾项目、郑州公交四公司和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调研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并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郑州市政府工作汇报。

  刘伟指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要做到“五有”,即要有企业(单位)主要领导负责、专业安全机构支撑、全员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要有横向到边的全覆盖的风险辨识分级管控体系,要有责任明确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要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信息化平台,要有奖惩分明的激励约束机制。

  刘伟强调,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示范带动,坚持专业特色,坚持先易后难,坚持破解难题,坚持政府主导,确保全省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取得实效。(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