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比赛洛阳开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7 07: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6日,2019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在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体育场拉开战幕。本届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学生体育总会和洛阳市教育局承办,共有126支队伍223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近年来,河南的校园足球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共有1739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总数位居全国第一,省实验中学、郑州二中以及郑州九中的校队多次在全国大赛上摘金夺银。一年一届的校园足球“省长杯”赛事旨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已经成为全省中小学生最为关注的比赛。

  据了解,今年的“省长杯”比赛从7月6日至15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赛制,各级别的前八名将被授予一等奖。(记者 李悦)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