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鼓励引导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6 08: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4日,副省长戴柏华在许昌市鄢陵县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时强调,要把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鼓励引导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

  戴柏华先后前往位于鄢陵县的河南蜡梅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唐韵园林、绿色农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调研,认真听取了许昌市及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对许昌市结合本地资源实际、产业基础、人才优势,探索出的非农地区组织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戴柏华强调,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对带动就业、发展产业、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完善政策、强化服务,进一步完善提升相关推进政策,鼓励引导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要真抓实干、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差距,抓好政策落地,不负使命担当,努力在推动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中为全省创造更多有益经验。(记者 董学彦)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