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品种共2万余株向日葵展出
郑州植物园向日葵花“海”免费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3 09:06 来源:河南日报

  炎炎夏日,郑州植物园内的向日葵绚烂绽放,花开成海。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的“绿满商都花绘郑州”2019年郑州植物园向日葵花展7月1日拉开帷幕,20个品种、共2万余株向日葵免费等你来赏,花展将持续至7月28日。

  说起向日葵,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灿烂的金黄色。其实,向日葵也有别样色彩。此次花展共展示黄色、白色、橙色、柠檬色、红橙色等观赏向日葵20个品种、共2万余株,其中包括极具观赏价值的红柠檬、好运多、宝石红芳、文森特、白色恋人等。

  据郑州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向日葵花展亮点多:一是设置大型园林小品,以向日葵为主材搭配时令花卉,可爱的向日葵玩偶、稻草人等点缀其中,营造花展的浓烈氛围。二是采用种植池种植、散点式种植、带状自然式种植等多种方式,力求多样化、多节点,烘托花展主题。

  此外,花展期间,郑州植物园还将面向亲子家庭组织开展向日葵主题自然课堂,方便家长们带领孩子近距离观察向日葵,同时指导孩子动手制作创意书签。(记者 陈慧 曾鸣)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