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1 16:57 来源:大河报

  6月22日上午,2019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在河南新乡宝泉景区聚龙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瑜伽行业组织及培训机构,近千名瑜伽练习者、爱好者,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常务副总经理张自强,省、市主流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东方经络养生瑜伽创始人、安徽省瑜伽协会会长石鉴月向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授“中国经络瑜伽康养基地”牌匾。山水秘境会伽人,“抖”到宝泉嗨一夏。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宝泉夏季系列活动的惊艳力作;成为宝泉旅游+文化+体育的靓丽名片;成为宝泉打造康养胜地的有益探索。同时,这次活动将抖音短视频元素引入大会,让秘境宝泉相映成趣、文景相生,让碧水丹山瑜伽大会熠熠生辉、绚烂夺目。宝泉与瑜伽珠联璧合、天人合一,不仅受到了瑜伽爱好者的青睐,也被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授予“中国经络瑜伽康养基地”荣誉称号。

  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的举办,拉开了宝泉夏日欢乐季的序幕。畅享泼水狂欢、徜徉百合花海、打卡网红景点……更有网红达人惊艳现身,“抖”到宝泉嗨一夏,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寻找各自的那份快乐和趣味,享受这一份滚滚红尘之外的清幽,感受太行山水的豪迈和天人合一的惬意。(记者 魏国剑)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