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协调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01 16:2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6月26日,三门峡市召开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协调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三门峡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市发改委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

  范付中指出,今年以来,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进展顺利,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基本上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下一步工作,要高度重视,分工协作,既立足当前,又兼顾长远,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就进一步做好工作,范付中强调,一要抓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问需问计于民,补齐民生短板。二要抓进度,加快破解难题。牵头单位要把握好时间和进度,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共同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三要抓统筹,强化协调配合。要顾全大局,形成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要抓审批,提高办事效率。要深化“效能革命”,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和水平,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五要抓保障,加快推进实事。要强化保障,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各项实事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