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本月起 郑州—遵义直飞航线开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7 15:37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9日,从郑州—遵义航线航班推介会上传来消息,从本月起,郑州—遵义直飞航线开通,河南游客前往红色文化浸润的“遵义会议”旧址将更加方便、经济、快捷。

  据了解,从遵义至郑州之间的航线,每周一、周三、周五各一班,每周二、周四、周六各两班。在此航线开通之前,郑州游客前往遵义,必须先至贵阳转机,然后再行至遵义。新航线的开通,大大方便了两地游客之间的往来。

  据悉,遵义是贵州的第二大城市,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等丰富的旅游资源。1935年,中国共产党在遵义召开的“遵义会议”,成为党生死攸关的转折点,遵义因此成了令人神往的红色圣地。新舟机场作为遵义市交通枢纽建设中的重要节点和桥梁纽带,在立体交通新格局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该机场先后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等25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合作,开通了53条国内、国际航线,覆盖50多个省会城市、枢纽城市和旅游目的地城市。

  郑州—遵义航线的开通,将使郑州、遵义两地的联系更为密切,这条快捷便利的空中通道,也将变成深化两地情谊、促进两地发展的绿色通道。(张瑞佳)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