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去豫西大峡谷玩最爽漂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6 10:37 来源:大河报

  外出旅游都讲求有山有水,而在酷暑难耐的六七月份,“有水”显然比“有山”更为重要!无奈今夏降水偏少,很多漂流景区都已经停业。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位于我省三门峡卢氏的豫西大峡谷却迎来了漂流的高峰期,为保证天天漂流,该景区早在几年前就“未雨绸缪”,斥巨资兴建三大水库“防洪水库,调节水库,应急水库”,保证了游客每天都能正常漂流。

  据介绍,豫西大峡谷漂流全长6公里,全程需120分钟。集岩洞漂流、暗河漂流、峡谷漂流、瀑布漂流、回旋漂流等五大漂流特色于一体,惊险刺激,被誉为“天下漂流·爽在豫西”。

  另据介绍,豫西大峡谷漂流开业至今15年来,在漂流沿途每一处激流回旋处都安排有专业的安全救援人员,为游客的安全漂流保驾护航。为此,豫西大峡谷也成为中原地区游客漂流的首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紧邻豫西大峡谷还有一个豫西百草园景区,该景区针对咱大河生活卡会员,实行全年免票。这里绿草茵茵、花团锦簇,琳琅满目的小吃一条街里还有各种表演供你欣赏并参与,这里今年又新增了网红晃晃桥、彩虹飞碟等娱乐项目,十分好玩。待紧张刺激的漂流结束之后,来这里放松一下,走走转转、吃吃喝喝,绝对优哉游哉!

  6月29日、30日,大河旅游联盟将联手豫西大峡谷、豫西百草园举办声势浩大的“暑期第一漂”活动,团队价有钜惠,参团可咨询省内各大旅行社。(记者 高立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