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表演筹备正加快推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5 16:08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竞赛表演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孙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一场一馆”改造、赛区委员会暨单项竞赛委员会成立、裁判员培训、竞赛工作流程方案制订及竞赛表演器材、奖杯奖牌等招标采购情况汇报。

  从2018年6月起,执委会竞赛表演部相继完成17个项目、800多名裁判员的岗前培训;目前,“一场一馆”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已完成近半,7月底前大头落地;奖杯奖牌招标采购工作已经完成,竞赛表演器材招标采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8月全部到位;6个赛区委员会、15个单项竞赛委员的成立,运行机制也正在按照要求进一步推进中。

  孙晓红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精品意识,高标准狠抓后期的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计划、工作机制,做好各项统筹对接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王文捷)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