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9年民生实事幼儿园项目开工617所 开工率超6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5 10:53 来源:河南政府网

  河南省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省教育厅6月24日发布的通报显示,全省新建、改扩建项目开工617所,开工率61.58%,全省新建、改扩建项目竣工75所,竣工率7.49%。

  据了解,幼儿园建设项目是今年我省教育领域唯一列入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的项目,为督促各地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省教育厅对各地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显示,截至6月10日,全省新建、改扩建项目开工617所,开工率61.58%。开工率前五位的省辖市分别是:洛阳市100%、南阳市98.97%、平顶山市95.83%、开封市76.92%、濮阳市75.76%。开工率前三位的省直管县(市)分别是:长垣县100%、邓州市100%、新蔡县100%。开工率低于全省平均值的省辖市分别是:郑州市60%、安阳市54.17%、漯河市53.45%、焦作市52.17%、济源市50%、信阳市46%、商丘市43.24%、许昌市37.5%、周口市29.07%、鹤壁市25%、三门峡市10%;省直管县(市)分别是:滑县12.5%、鹿邑县10%、巩义市0%、兰考县0%、永城市0%。

  截至6月10日,全省新建、改扩建项目竣工75所,竣工率7.49%。竣工率前五位的省辖市分别是:洛阳市40%、濮阳市30.3%、平顶山市29.17%、济源市25%、郑州市23.33%。各地竣工率普遍偏低,无竣工项目的省辖市分别是:安阳市、鹤壁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无竣工项目的省直管县(市)分别是:巩义市、兰考县、滑县、长垣县、邓州市、永城市、固始县、鹿邑县、新蔡县。

  通报指出,目前,项目实施时间已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查找项目滞后原因,创新改进工作措施,简化审批工作流程,倒排工期,卡紧节点,充分利用第三季度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