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和海豚亲密接触—— 满月小海豚等您取名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5 09:34 来源:河南日报

  暑期来了,郑州市内海豚馆成为小朋友的乐园。

  6月20日,在郑州出生的首只小海豚“满月喜宴”暨向全社会征名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锦艺城海豚馆举行。

  众人期待下,一段精彩的海狮表演拉开序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锦艺城海洋馆全体员工整齐有序地为小海豚“挑面祝福”,场面动人。紧接着,两只成年海豚表演台双俯冲,双双越出水面到舞台,瞬间欢呼声、掌声不断,把满月宴推向高潮。

  现场的气氛热烈,海豚时不时地跳跃水面,锦艺城海洋馆特意向游客朋友奉上了人豚共舞、海洋骑士、空中飞人等精彩的海豚表演。

  据介绍,锦艺城海洋馆是锦艺集团独资的全资海洋主题科普乐园,由海洋馆、海豚馆两大主题馆“双子星”模式运营。前不久,锦艺城海洋馆诞生了一只小海豚,这是郑州乃至中原地区出生的首只小海豚,也真正产生了郑州第一对“亲子”海豚组合。据了解,小海豚于5月20日出生,目前已满月。锦艺城海洋馆号召全省小朋友开动脑筋,为这只可爱的小海豚起一个“好”名字,所有小朋友均可参与此次“征名”活动,活动将设万元大奖、全家一年免费游海洋馆等奖项。(马宝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