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脱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5 07:14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0日,全国残疾人脱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报告会前,副省长戴柏华会见了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和报告团成员。

  戴柏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弘扬先进典型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落实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把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

  程凯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基层,把国家扶残助残政策传播给更多残疾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残疾人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号召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关心帮扶贫困残疾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