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收听收看全省加快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4 17:2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21日上午,全省加快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主会场召开。副市长王少青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周口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国家发展改革委电视电话会议,以及河南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落实有关情况,进一步明确2019年、2020年的重点建设任务,推动我省足球场地建设补短板、提质量。

  王少青就周口市加快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对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快解决场地建设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增加足球场地有效供给。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步伐,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推动周口市足球改革发展上台阶。

  据了解,目前,我省现拥有较好条件的足球场地约450块。按照建设规划,到2020年,全省足球场地数量力争超过6000块,平均每万人拥有足球场地达到0.5块以上,有条件的地区达到0.7块以上。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