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12次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4 17:2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21日下午,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12次会议召开,研究中心城区规划编制项目和建设工程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孙鸿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规委会委员的情况汇报和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经济开发区的万科溥天龙堂、碧桂园的商业兼住宅项目,以及大庆路西侧、庆丰路北侧1.5公顷地块的控规调整论证展开研究与审查。

  会议指出,中心城区新建小区要足额配备物业管理用房和社区管理服务用房,垃圾中转站、公厕、地下停车场、消防通道、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街头游园等要在满足居民就近生活需求的前提下,各项技术经济指标符合国家相关要求。中心城区的三座万达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要各具特色,风格迥异,位于经济开发区的万达商业要凸显都市化、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做到商业与住宅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审批。上会项目要严格遵循新出台的市政工程管理办法规定,从市政道路的规划设计验收、市政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公园绿地建设等多方面把好规划关,严格按照新的规范流程要求执行,今后城市主干道两侧不再审批和建设临街底商,可设置到次干道或支路上。规划是城市建设的蓝图,项目建设要符合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做到建筑风格协调、城市色彩和谐,切实提升城市品质与形象。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