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4 15:16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6月19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集体赴河南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走进展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映入眼帘,厅领导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逐一走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使命”“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展区,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记录历史的文字述说着老一辈革命党人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厅领导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用心收获。参观结束后,厅领导们在鲜红的党旗下纷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

  厅领导们一致认为,这些档案资料弥足珍贵,看了以后非常震撼、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