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到太康鹿邑等地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4 09:52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6月20日至6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先后到太康县局、鹿邑县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以及集中学习活动落实情况。厅集中学习活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按照“严格保密、严守纪律、实事求是”的原则,事先不通知调研对象,不透露调研行程,分别到太康县局、鹿邑县局、鹿邑县不动产登记大厅,通过明察暗访、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理论测试等形式,深入掌握基层自然资源部门党的建设及纪律作风情况。通过调研,太康县局、鹿邑县局按照“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效率提起来、形象树起来”的工作要求,纪律作风明显改善,精神面貌有效提升。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认真贯彻学习要求,印发学习手册,制作内部期刊,开展征文比赛、知识测试等活动,让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

  杜清华在调研中强调,基层自然资源部门在集中学习活动中要提升政治站位,力戒形式主义,确保组织领导有力,围绕“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思路,严格落实学习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