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2 07:44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8日,我省正式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何金平说,我省是农业大省、人口大省、食品加工和消费大省,抓好食品安全是群众所盼、发展所需、责任所系。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执行好“四个最严”“党政同责”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要加快推进质量标准、食品监测等“六大体系”建设,着力提升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水平;要突出抓好校园食品及老年人保健产品专项治理,把控好种植养殖和食品生产加工两个源头,确保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好转;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受群众监督、请群众参与、让群众满意,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共治大格局,努力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更健康。(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