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技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院士洛阳行”活动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2 07: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0日,由中国工程院一局、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省科技厅、洛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科技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院士洛阳行”活动开幕。副省长戴柏华致辞。

  戴柏华说,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我省坚持把创新发展作为做强做优民营经济的主攻方向,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加强新产品开发,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不断提高。这次“院士洛阳行”活动,将会对洛阳乃至河南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创新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

  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以及国际宇航科学院、欧洲科学院等的40余名院士、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洛阳市发布了民营科技企业在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产业领域的技术(合作)需求199项,现场签约合作项目9项。(记者 田宜龙 李宗宽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新安 王雪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