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2 07: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8日,中华慈善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举行,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武国定到会祝贺。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华慈善总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宫蒲光当选为新一届中华慈善总会会长。

  王爱文充分肯定了中华慈善总会过去6年的成绩,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和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发挥慈善作用,引领新时代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武国定说,河南各级慈善会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紧紧围绕服务脱贫攻坚大局,聚焦重点任务,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困难群体,推动全省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