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泉泼水狂欢节开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1 15:53 来源:大河报

  “抖来宝泉嗨一夏”2019宝泉泼水狂欢节即将在河南宝泉景区开启。无论带着小孩的亲子家庭,还是年轻的情侣们,大家欢聚在宝泉景区的亲水步道、喷泉广场、浅滩等区域,玩水嬉闹、水花四溅,欢声笑语不断,快乐湿身诱惑,构成一幅激情而动人的夏日狂欢场面。网红晃桥、水上漂、水上梅花桩、波浪桥、水上秋千,火遍小视频、朋友圈的夏日玩法,这里都有。水上飞人、水上摩托艇等水上表演精彩刺激、全天上演,各种玩水互动项目无比过瘾,宝泉为大家奉上一道壮观激烈、惊心动魄的“玩水盛宴”。

  宝泉特有嶂石岩陡崖断层地貌形成了太行山密集、壮观的瀑布群:双龙瀑、见龙瀑、玉女瀑、飞龙瀑、青苔瀑,五步一潭,十步一瀑,形态各异的瀑布组成的中华千瀑谷堪称太行奇观。古代这里就是先贤避世、寄情山水的理想之地。更是吸引乾隆皇帝不远千里、驾临观赏,御赐此处为“泉盈水灵”之地。现在俨然成为人们远离尘世,放松度假,全身心融入自然的都市后花园。

  夏日,寻一方山清水秀之地,融入原始大自然,惬意地享受水边的清润,山野微风的凉爽。宝泉,极佳玩水之地,避暑消夏,就在这里。宝泉文旅创作大赛#山水之间任逍遥#持续进行中,抖音话题上传短视频,霸占头条,拿现金大奖。(记者 魏国剑)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