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主持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会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1 11:02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6月19日晚,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主持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驻马店市党内法规工作、第22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筹备情况汇报,讨论驻马店市2019年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驻马店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并就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进行深入研究。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等出席。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城市文明程度、开放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区域高质量发展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驻马店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营商环境评价体系,着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以高质量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驻马店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机制,统筹协调推进,党内法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面对新使命、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内法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高驻马店市各级党组织依规管党治党水平。

  会议强调,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科学制订驻马店市改革实施方案,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还对办好第22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