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21 10:50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省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6月19日启动。省林业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首次学习研讨。省林业局副局长(副厅级)李志锋主持学习研讨。

  首次学习研讨过程中,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国生书记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两篇原著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

  李志锋强调指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结合单位实际,教育和引导全体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切实做到在学习中思考、思考中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据悉,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期一周,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委、总支)集体学习和举办读书班等形式,聚焦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列出三个专题开展交流研讨。每个专题研讨时,班子成员轮流作重点发言。6月19日上午为第一次集中学习,后续集中学习研讨会渐次展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