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确保粮食交易大会圆满成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9 07: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7日,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河南省组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大会筹备工作。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前期筹备卓有成效,应该充分肯定。目前大会召开在即,各部门要做到认识再提升,把办好大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我省农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筹备工作;做到责任再落实,根据责任分工,对承担任务进行再落实,确保任务分解到岗到人;做到工作再精细,认真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工作精益求精,不出任何纰漏;做到标准再严格,高标准严格执行既定预案,努力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