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基乐海水世界喜迎三岁生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8 09:16 来源:河南日报

  直升机接送真爱粉、巨型海浪蛋糕万人同享、水上乐园免费畅玩……6月14日,银基乐海水世界三周年生日趴震撼全城,一万多名游客见证了这一欢乐时刻。

  在活动现场,十几名糕点师傅装点出长约20米、宽约1米的巨型海浪蛋糕,万人同祝“乐海生日快乐”的场景既震撼,又让人感动。

  “乐海号”直升机踏着七彩祥云来接真爱粉啦!乐海真爱粉、银基业主、参与线上活动的粉丝及现场幸运游客等33人成为“乐海三周年庆特邀嘉宾”,乘坐直升机在空中游园。

  在三周年庆典上,酷炫的水上飞人表演精彩首秀,表演者可以在水下潜行,也可以像海豚一样跃出水面,种种酷炫的动作,让人惊叹。

  乐海是夏日时尚游玩必选地。浪高3.8米的巨浪海啸池,让游客仿佛置身大海;38.7米口径的超级大喇叭,四次垂直震荡给人极致摇摆体验;直径20米的巨兽碗,巨大离心漩涡让游客天旋地转;76.6米垂直极限,让游客体验从浪峰到浪谷的急速快感……百余项国内顶尖玩水设备,开启别开生面的夏日狂欢。

  同时,乐海增添了梦幻水幕秋千,网红喊泉、钢琴台阶、紫藤萝瀑布、彩虹沙滩椅、玻璃船等十余个网红打卡地,让您的玩水之旅趣味十足。

  景区负责人表示,三年来,银基乐海水世界致力于打造快乐生活体验的提供者,等您体验欢乐时光、徜徉清凉夏季。(丹丹)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