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信贷政策宣讲
暨重点项目对接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7 10:29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大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的支持力度,实现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共同举办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信贷政策宣讲暨重点项目对接推进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福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发行河南省分行扶贫业务处处长田运祥、基础设施处处长李效军、创新处处长王朝英出席会议,会议由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俊岭主持。

  刘晓文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情,以及近年来驻马店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对农发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保护农民利益、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补齐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刘晓文指出,开展信贷政策宣讲和重点项目对接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刘晓文要求,各县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优势,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同农发行共同做好项目选项、立项、评估、论证、贷款申报等各项工作,帮助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争取项目早落地,贷款早投放。

  王福利重点介绍了农发行信贷产品的优势以及农发行助力脱贫攻坚、支持重点项目、改善社会民生的举措。他表示,农发行将同驻马店市政府一道,携手前行,共创未来。要进一步明确业务重点,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要加强对接联络,共建良好政银关系。要立足职能定位,确保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农发行河南省分行扶贫业务处、基础设施处、创新处三位处长分别就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信贷政策进行宣讲,相关业务处室就重点项目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