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周口“三川大讲堂”在人民会堂开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7 10:0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14日,由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主办的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党建引领“一带一路”文化行走进周口暨第八期周口“三川大讲堂”在人民会堂开讲。中央党校教授陈冬生以《拓展新时代县域经济发展新机遇》为题作专题讲座。

  陈冬生在中央党校供职前,长期在农村基层、企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任职,近20多年来先后在中央党校战略所、党建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从事经济、政治、文化跨学科研究。报告会上,陈冬生以《拓展新时代县域经济发展新机遇》为题,从中国县域经济发展的历史特点和意义、当前县域经济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探索及如何玩转“互联网+县域经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述,旁征博引的案例,客观分析了县域经济的发展趋势,系统讲述了乡村产业振兴的前沿知识。陈冬生教授的报告对周口市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县域经济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及如何抓好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