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云察看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7 10:1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14日上午,副市长路云带队察看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路云先后到沙颍河二期工程、杨脑干渠补水工程、交通干渠和流沙河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听取关于黑臭水体治理、堤岸环境治理、排污口封堵、截污纳管、河道清淤、底泥堆放等情况的汇报,察看近期治理后的流沙河水质,督促港区污水处理厂加快建设。路云还察看了中原路跨沙颍河桥、八一大道南通商水工程、莲花西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太清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等。

  路云指出,通过两个月来的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心城区水系景观和生态环境有了较大改观,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她要求各区各部门从城市规划建设、长远发展大局出发,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成果,做好排污口和污染源的整治改造,加强清淤疏浚,确保河道畅通,达到水清、河畅、景美的效果,争取早日实现“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宏伟目标。要以工程质量安全为前提,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施工,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兑现承诺,造福于民。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