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引领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5 08: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4日,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握深刻内涵,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使广大党员民警思想政治受到洗礼,自觉把从严治党治警各项要求贯穿于实际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开展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加强成果转化运用,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注重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以最优的主题教育成效、最好的维护稳定成效、最佳的队伍建设成效,引领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