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本土基地货运航空公司揭牌暨首航
黄强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5 08: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4日,我省首家本土基地货运航空公司——中原龙浩航空有限公司在郑州机场揭牌暨首航,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徐光出席活动,并会见了参加揭牌暨首航仪式的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龙浩集团嘉宾。

  黄强说,中原龙浩航空有限公司挂牌暨首航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河南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着力拓展开放通道,打造开放平台,形成了“四路”协同并进、“五区”联动发展的开放新格局;河南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国际一流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成为海内外客商重点关注的投资热土;河南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正在充分挖掘大运河历史资源,建设纵贯中原大地的璀璨文化带、绿色生态带、缤纷旅游带。河南航投收购重组龙浩航空,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希望龙浩集团在物流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深度参与河南发展,把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机遇,为河南加速开放贡献力量。

  徐光说,中原龙浩航空成功组建,必将进一步完善郑州机场航线网络,巩固提升郑州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对推动河南对外开放、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