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等国家有关部委来豫开展宗教活动场所
财税管理情况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7:15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6月4日至5日,财政部、中央统战部、国家税务局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由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赵新国带队来豫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财税管理情况调研。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座谈听取了我省宗教活动场所财税管理现状的情况汇报,讨论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情况以及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财税管理的意见建议;实地走访了新郑市渔夫子路基督教堂和登封少林寺,现场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的财税管理情况。

  赵新国副司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在宗教活动场所财税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要求我省财税和宗教部门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登记管理和财务收支状况的统计分析,强化会计制度和财务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管理,规范宗教活动场所财税管理。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