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到省财政厅工信厅对接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6:3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6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队先后到省财政厅、工信厅,与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副厅长赵庆业,省工信厅厅长李涛及副巡视员白布刚、孙永民等座谈,对接有关工作,争取政策、资金、项目等支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副市长孙起鹏一同对接。

  徐衣显首先对省财政厅、工信厅长期以来对焦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近年来在成功争取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环保修复试点、北方地区清洁取暖试点和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三大改造”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焦作市当前在经济结构调整、工业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未来的思路和遇到的问题。他说,进入新时代,焦作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目标,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加速推进,正在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希望省厅给予更大支持,帮助焦作市有效破解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奋力谱写焦作高质量发展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王东伟、李涛对焦作市提出的财力倾斜支持、黑臭水体治理、西霞院水利工程建设,建设河南省汽车零部件及现代交通产业基地、支持铝工业良性发展、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产品)申报、产业链协同创新等事项逐一解答回应、提出意见建议,希望焦作扎实做好项目包装储备,做足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焦作的政策和资金倾斜力度,助力焦作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