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6:3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12日上午,周口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秦胜军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做好打击侵权假冒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重点,提升效能,扎实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各地各行业要结合自身实际,紧盯重点领域,加大治理力度;要保持高压态势,严惩严处严打;要创新完善监管,提升监管效率;要发挥各方作用,形成社会共识;要深化国际合作,共同打击犯罪。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切实扛起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