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临港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6:3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周口市临港产业再添生力军——临港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6月13日下午,中粮贸易河南有限公司与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周签订周口临港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战略协议。副市长王少青出席签约仪式。

  落户于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的中粮河南周口临港粮食物流产业园,总占地200亩,其中岸线400米,总投资3.5亿元,计划建设4个1000吨岸壁式泊位、26000平方米标准货物堆场及转运装卸区、3600平方米进口粮食口岸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同步建设10万吨标准仓、10万吨周转仓,日处理300吨粮食烘干等配套仓储设施及烘干设施。

  王少青在致辞时表示,在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粮食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中粮贸易河南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必将对周口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也必将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周口市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担当起粮食大市的责任,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主动跟进对接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