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标接见全国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代表和优秀残疾人运动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6:3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周口市残疾人联合会,接见了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代表李开通、助残先进代表王港和优秀残疾人运动员赵瑞华,向他们载誉归来表示欢迎,称赞李开通、王港、赵瑞华是周口人的优秀代表,是出彩周口人。市领导李云、王平等参加接见。

  接见中,刘继标与李开通、王港、赵瑞华一一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与敬意。刘继标说:“李开通、王港两位同志作为全国自强模范代表和助残先进代表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是周口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历史性突破。这不仅是你们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残疾人事业的荣誉,你们为周口赢得了荣誉,争了光,添了彩。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祝贺,通过你们向全市70多万残疾人表示问候,也对全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支持参与残疾人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刘继标指出,李开通、王港和赵瑞华三位同志,虽然岗位平凡,但创造的业绩不平凡。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情怀,李开通、王港和赵瑞华三位同志是周口人的优秀代表,是出彩周口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刘继标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残疾人事业,关心残疾人生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各级残联组织要当好“娘家人”,不断提高对残疾人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残疾人和全市人民一起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接见前,刘继标还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工作者,并肯定了大家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和作出的积极贡献。

  市妇联向优秀残疾人运动员赵瑞华颁发了周口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